公告与下载
当前位置: 首页>>基础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>>公告与下载>>通知公告>>正文

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

2015年04月02日 13:08  点击:[]

学校定于2015年4月8日(星期三)下午2:00在主楼51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,请学部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部长、主管实验教学工作的副部长,学部下设学院(系)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(副系主任),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。会议主要议题如下:

1.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推进;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部署;教学改革项目及教学相关奖项申报;导师制工作部署。

2. 上学期课程补考情况总结及试卷检查情况通报。

3. 实验室建设、毕业设计(论文)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相关工作。

4. 全校基础课和专业课课程评估工作安排。

5. 教师教学发展相关工作

上一条:关于组织青年教师“师德师风”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:关于对2014级本科生实施导师制的通知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