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与下载
当前位置: 首页>>基础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>>公告与下载>>通知公告>>正文

大学物理实验2-结课通知

2022年12月20日 11:51  点击:[]

通知

各位同学上午好,由于大物实验2拖得时间太长,很多重修的学生着急要成绩,教务处也要求我们必须结课,所以“结课”是当务之急!请所有同学、特别是没有修满学时的同学注意以下通知:

1、 目前,大部分老师都完成了实验报告批改、成绩录入(李会杏、王真厚、张炳烨老师部分实验未完成批改,吴兴伟老师RLC、宫振峰老师126日、7日弗兰克未完成批改;完成后会通知大家),请同学们核对实验成绩,如发现漏掉的,及时和老师联系,所有老师联系方式见附件1

2、 所有缺课没来得及补做的同学,已经让任课老师主动删除(还没删除的、自己联系老师删除),方便同学们选择新的居家项目;所有老师电话见附件1;没有到上课日期的课(2天以上),学生可自己退掉,选择居家实验;

3、 本次居家实验有:自制单摆测量重力加速度(3学时)、单缝衍射实验(3学时),分光计虚拟仿真实验(6学时),和复研经典物理系列题目(有3学时和6学时两种);所有居家实验要求见附件2-5文件说明,请仔细阅读。其中单摆和单缝实验选过的同学不能再选(内容没变),复研经典实验系列因为实验题目、内容都有更新,而且区分为电磁学、力学声学、光学不同板块,只要拟做内容不同于上次,所有缺学时学生都可以选!

4、 请所有缺课同学务必选够学时,选到系统提示剩余学时为0即可!

5、 选课时间今天起到本周四(22日)中午12点结束(务必从前往后选),过期不补!

6、 所有居家和虚拟实验统一答疑群:758968665

7、 为了能在教务处限定的时间内上传成绩,选完实验的同学请尽快按照要求完成实验,在12日前在系统提交(其中分光计虚拟实验需交给QQ群内指定老师,或发到指定老师邮箱)。

老师们批改报告、上分都需要时间,而且还要留出时间给同学们核对成绩,以免出错!所以,请所有同学配合,尽量在截止日期前完成!!谢谢合作!

选课期间问题可直接电话联系我,18940884127,也可加入QQ758968665提问。

基础物理实验中心

 20221220日星期二








下一条: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物理实验2—虚拟实验通知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