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仿真系统部署要求

一、系统部署环境要求:

1. 服务器

操作系统

Windows Server 2003/2008 中文版企业版

数据库服务器

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/2008 中文版

.net framework

.net framework 3.5 sp1中文版

其他

Internet信息服务(IIS)6.0

Microsoft Word 2007中文版, Excel 2007中文版

 

2. 用户机

操作系统

Microsoft Windows XP/7/8中文版

浏览器

Internet Explore 6.0及以上

.net framework

.net framework 3.5 sp1中文版

 

二、大学物理仿真实验2010部署方法

 

1. 大学物理仿真实验2010安装

在确保服务器的推荐软件环境后,运行本公司提供的安装程序。安装过程中的相关设置如下:

1) 在用户信息输入界面,客户需要输入自己学校完整名称,例如“大连理工大学”,完成后点击“下一步”按钮。

2) 在数据库服务器设置页面,用户需要在“数据库服务器”输入框内输入数据库服务器的IP地址,并选择登陆模式,输入登陆用户名和密码。完成后点击“下一步”按钮。

3)        在目标文件夹选择界面,保证上一步输入正确的情况下,用户可选择文件的存放位置。选择完成后点击“下一步”按钮。

4)        其他操作根据程序提示进行,即可完成系统安装。

 

 

2.      大学物理仿真实验2010服务器Web服务配置

 

在运行完安装程序后,用户还需要对IIS进行一些设置,并在程序中写入服务器的IP地址。

 

 IIS设置:

右键点击我的电脑/管理/服务和应用程序/Internet信息服务,找到由安装程序建立的站点ExamSystem,右击该站点点击属性。

 

 

 

选择http头,在mine类型中增加:

扩展名:.xaml  MIME类型:application/xaml+xml.xap

扩展名:.xap  MIME类型:application/x-silverlight-app

扩展名:.lab MIME类型:lab文件

asp.net设置为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