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连理工大学物理教学中心
当前位置: 首页>>首页栏目>>新闻通知>>正文

2022-2023第一学期大学物理实验1开展居家实验通知

2023年01月01日 22:30 王真厚 点击:[]

 2022-2023第一学期大学物理实验1开展居家实验通知

各位同学好,由于部分同学本学期完成实验项目较少,为有效缓解春季开学后同学们学习压力,因此利用假期开展居家实验。本学期需完成27学时,其中辉光放电3学时(已完成),该实验没按时完成的同学请尽快完成;其他实验(线下+居家)总学时为24学时。对于缺学时较多的同学必须完成(线下+居家)的实验学时大于等于12学时。对于所缺学时不足12学时的同学,建议利用假期选择居家实验从而完成总学时27(学时)要求。同时请所有同学注意以下通知:

1、 目前,大部分老师已经完成了实验报告批改、成绩录入,请同学们核对实验成绩,如发现漏掉的,及时和老师联系,所有老师联系方式见附件

2、 所有缺课没来得及补做的同学,已经让任课老师主动删除(还没删除的、自己联系老师删除,联系方式详情见附件文件),以便同学们选择居家项目;如果有误删除,请联系任课老师加回去。

3、 本次居家实验有:

Ø 自制单摆测量重力加速度(3学时)-系统内提交报告

Ø 单缝衍射实验(3学时)-系统内提交报告

Ø 光的等厚干涉虚拟仿真实验(3学时)-邮件提交报告,文件名:系统内时间(几月几日几点)-系统内教师姓名-学生姓名-学号

Ø 复研经典物理系列-电磁学(3学时-系统内提交报告

请仔细阅读实验要求, 所有居家实验要求见附件文件说明。

4、 选课时间1480017日(务必从前往后选),选课时间不是必须完成实验时间,系统提交截至日期为119。相关通知在班级负责人群同时发布。

5、 所有居家和虚拟实验统一答疑群号:791635151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基础物理实验中心  

202312日     



上一条:大学物理A1二考答疑通知 下一条:2022年春季学期物理实验2—第二阶段—居家实验通知

关闭